Monday一

咕文小能手周一
更文日期不定
  1.  268

     

    方九段的日常

    又名《方绪惹师兄生气的n种方法》

    有私设

     

    阳光明媚晴空万里风和日丽……

    “我说你俩天天快贴一起了不腻吗”

    方绪拄着脑袋,看着面前亲昵的下棋的xql,恨得牙痒痒。

    【方绪OS:要不是师兄有课,秀你俩一脸】

    “那绪哥你倒是把白老师叫来下双人棋啊”

    时光看向不远处把思念俩字写脸上了的方绪,毫不留情的戳痛处真是随了俞亮了。

    “专心下棋”

    俞亮起身用食指点了点时光的小脑袋瓜。

    【方绪OS:臭情侣】

    “行了,你俩下吧,我去少年宫”

    方绪实在受不了这俩人的精神攻击,思考了两秒,就这么草率的决定了。

    【穆清春等:恋爱的酸臭味,hetui】

     

    车开的快,一会儿就到了。

    眼看着还没放学,方绪只好在路边把车停好,黑白的车中间突然出现一辆骚气的红色,格外耀眼。

    循着记忆在数十个教室中一下就找到了,从门口便能看到那个被孩子团团围住的,穿着干净白衬衫的白川。

    【方绪:师兄白衬衫好🉑】

    “咳咳”

    白川听见声音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是方绪又转头看向孩子们。

    “诶你,你这人怎么这样”

    方绪看自己又双叒叕被忽视了,直接大步走向白川。

    【方绪:我不比那些毛头孩子好看???】

    “办公室等着,一会儿下课我去找你”

    白川回头冷冷的小声说了一句,转身又把笑脸全都交给了问题的小孩。

    “师兄~”

    “师兄~”

    “师兄我在这等你行吗~”

    “师兄你是不是不爱我……”

    最后一句话“我”字刚蹦出来,白川的手立马捂上了方绪的嘴。

    眼看着方绪耍赖皮,还有几分钟下课,白川只好提前放学,无奈感让他更烦方绪了。

    “师兄,你的好学生带着我师弟欺负我”

    “师兄,要不我们也练双人棋吧”

    “诶师兄你别跑”

    白川刚开始还以为方绪是因为围甲赛将近,压力大精神崩溃了找解脱,结果好家伙,就是被xql虐了不爽才找自己。

    一不做二不休,拿着厚厚的书也拦不住白川跑得快,但是他忘了方绪跑的更快。

    “方绪!你撒开我”

    方绪听声松开了提着白川衣领的手。

    【白川:多损多损】

    “方九段先生麻烦你找你那些女朋友去虐xql而不是耽误我上课好吗”

    白川现在恨不得把方绪撞死在墙上,但凡他有那个能耐。

    “我只有一个可爱的男朋友”

    方绪无辜的眨巴着眼睛,只不过,那张脸现在看的白川紧锁着眉,烦死了。

    “师兄我带你出去吃好吃的,我订了餐厅”

    还没等白川回答,就拉着他的手走。

    上了车,那本厚厚的书还在白川的怀里搂着,开车时方绪消停了一会儿,只不过白川嫌弃的表情一点没有打算消失的样子。

    还是那个西餐厅,只不过白川现在没什么心情。

    “师兄,围甲赛快到了,你要不要回来指导指导”

    方绪说着,拿起酒杯打算碰一下白川的杯子,没想到白川自顾自把杯子拿起来喝了一口又放下,方绪失宠感+1。

    “那些孩子不用你瞎操心”

    白川吃了一口方绪递到嘴边的牛排,接着说

    “你现在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好好让我上课,好好顾你的公司”

    “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没有”

    “你就是生气了”

    “没有”

    “师兄~你别生气”

    “闭嘴!”

    “你看你生气了吧”

    “……”

     

    在方绪的“骚|扰”下,白川硬压住自己想一巴掌打在他脸上的想法,和他回了公司。

    “我天,绪哥你把白老师接回来了”

    时光激动的张开手臂打算抱住白川,却被方绪一只手挡住【时光:我是谁,我在哪,俞亮,绪哥欺负我】

    “白老师”

    俞亮礼貌的鞠了个躬,看着白老师温柔的眼神和旁边有些许欠揍的方绪,真是想不到为什么这么好的白菜会被方绪拱。

    【方绪:你不是还端了时光这盆花吗,别觊觎我老婆】

    【时光:楼上方绪莫cue我谢谢】

    白川欣慰的看着围达的孩子们都逐渐长大,而方绪还是那个样子。

    【白川:烦死了】

    【方绪:老婆又双叒叕生气了,感觉不是我的问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网剧棋魂剧版棋魂围棋方绪白川俞亮时光

     

    评论(7)
    热度(2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