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一

咕文小能手周一
更文日期不定
  1.  926

     

    【亮光】小🐷包的产期/后护理①

    有私设哈~男男可婚生子

    褚嬴是真人,时光的师父。

     

     

    “时光,你能不能下来走一走”

    自从比赛之后,两个人在家待了一段时间,可自从那次翻云覆雨的经历之后,时光刚开始只是因为腰疼,在床上躺着,偶尔还在客厅走一走,陪小俞老师下盘棋,没想到一个多月后,直接恨不得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零食躺上一天。

    “俞亮~薯片吃完了”

    “没有了,周末我去买”

    “啊,不”

    俞亮凑过去亲了亲时光嘟起来的嘴唇,手环住他的腰才发现,时光好像胖了。

    【时光:同床一个多月你刚发现?】

    时光被突然俞亮揉他肚子的举动愣了一下。

    “你这……怀了?”

    “嗯……”

    时光作势摸摸下巴思考了一下,一脸严肃的看着俞亮。

    “要是怀了,也是薯片可乐小饼干的崽,哈哈哈”

    “你别闹”

    “我真没事”

    他那个圆乎乎的小肚子,以前虽然有肉,但是也还算平坦,而且他脸上,还和之前一样,如果胖也不应该只胖肚子啊。

    在俞亮五包薯片和一箱小饼干的诱惑之下,时光答应了去检查。

     

    方圆市中心医院

    “医生,他是怎么了”

    “你这个男朋友怎么当的,他怀孕了一个多月都不知道,不过幸好没什么大问题,回去让他少吃点零食,不健康”

    “好”

    俞亮懵懂的点了点头,接过手里的报告单子,走向了时光。

    “时光……我要当爸爸了”

    “啥?你说啥?你脑袋让驴踢了吧”

    时光从俞亮手里抢过单子,仔细看了一遍,比俞亮还懵。

    “我……我就这么怀了?咋啥感觉都没有呢”

    【俞亮:你还想要什么感觉,孕吐不是耽误你吃零食和肉肉吗】

     

    俞亮第一时间就是给方绪打电话,白川老师生过方瑜,有经验,他肯定能知道怎么照顾时光。

    “喂,师兄,时光怀孕了怎么办啊”

    “时光?你的崽?”

    “不是我的还是薯片可乐小饼干的啊?”

    【时光:说不准说不准,咔叽。

    俞亮:薯片放下!】

    “额,你等我,下午我接白川去你家”

    嘟嘟嘟……

     

    “俞亮,俞九段,我饿了”

    “零食不可能”

    俞亮支撑着拖把,看向时光撅着个小嘴委屈的样子。

    “我现在是两个人,孕夫不能饿,孩子要是挨饿长不大可怎么办”

    “等几分钟,我去做饭”

    “排骨!”

    “荤素搭配,不能挑食”

    “好叭”

    时光像泄了气的气球,抱着肩膀坐着,在俞亮背对自己去厨房的时候冲他那边在空中划楞了几下,看他要转身又赶快好好坐着。

     

    下午天都快黑了,俞亮看着时间本来以为方绪不会来了,刚打算去卧室哄时光睡觉,就听门铃声响起。

    “小亮!师兄来了,开门啊”

    门前的一大帮人确实吓了俞亮一跳,方绪,白川,方瑜,但是不光自己的父母和时光妈妈,褚嬴也在。

    时光也睡不着,闻声出来。

    “爸,妈,阿姨,老师,快请进”

    俞亮知道自己免不了挨一顿骂,又想了想,时光总有一天会生,瞒着有什么用,而且自己又不是不爱他,早晚要娶他的。

    “小亮你们两个怎么不早点说啊,小光你也是,长大了,这种事连通知我都没有了”

    俞晓暘赶忙拉住了越说越激动的褚嬴,生怕下一秒他的扇子就落在这俩孩子的头上。

    “行了行了,他俩也是孩子”

    俞晓暘皱着眉,看着两个准爸爸垂着头并排站着,身后的手还在打闹。

    “现在最重要的是,时光安全把孩子生下来”

    方绪扶了扶眼镜,看向了比较有“经验”的白川。

    “你们两个一个多月了才发现,之前没有孕吐吗?”

    时光摇摇头。

    “吃不下东西?”

    时光挠挠头,微微抬头盯着俞亮。

    “他零食能吃原来的两倍多,还和以前一样,挑食”

    “零食不能吃了”

    “不行!”

    “不行也得行”

    虽然白老师是时光顶信任的人,但是八个来月不能吃薯片可乐小饼干,那太煎熬了。

    俞亮摸摸时光的头,不知道是无奈还是宠溺的眼神就落在他身上。

    “时光叔叔,爹爹生我的时候也没吃零食,没什么事的,而且弟弟营养跟不上变傻了怎么办”

    方绪赶紧捂住了方瑜的嘴,俞九段时九段这俩围棋天才的基因,相对傻的应该是方瑜。

    【白川:方瑜!你那张嘴随谁不好随你爸,闭嘴少说话】

     

    “以后我每天来给你们两个做饭,时光,你要是再挑食我看孩子也不用生了”

    时光妈妈板着脸看着不正经的时光听完她的话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摇头,不太聪明的样子。

    “阿姨,我会做饭,这一来一回太麻烦您了”

    “还叫阿姨,我这宝贝儿子都是你的了,我来做几顿饭不是正常嘛”

    “诶诶,妈,那行,我到时候去接您吧”

    “不用,医院如果不忙我自己过来就行”

    “我和你轮流吧”

    俞亮妈妈和时光妈妈商量了一会儿,达成一致,轮流来给时光做饭,晚上走之前还特意把时光私藏的小零食都没收了。

     

    “俞亮~”

    “俞亮~你之前答应我小饼干”

    “等你把你肚子的小朋友生出来,我双倍给你”

    俞亮刮了一下时光的鼻子,时光不管,时光很烦,薯片可乐小饼干就这么离他而去了。

    “哼,睡觉”

    俞亮刚打算抱住时光,就被他一脚踢开。

    “踢我干嘛?”

    “你去客房睡”

    俞亮皱着眉,但也乖乖从柜子里翻了床被子,拽着枕头去了客房。

     

    对时光来说,剩下八个月更煎熬了,俞亮也总是担心他,但是孩子总是出乎意料的老实,两个人无聊,看看电视,下下棋,不过时光耍赖的时候更多了。

    “宝宝踢我,刚才那步我才下错”

    “别想悔棋”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一点情理都不讲的”

    “你再耍赖我给老师打电话了”

    “你……好样的”

     

    预产期还有一个月就到了,全家人都想围着时光转,眼看着时光产前抑郁迟迟不好,方瑜也担心自己弟弟的顺利出生,整天围着时光叔叔转,用幼稚园老师逗自己开心的方式逗时光,还偷偷留小饼干给叔叔,当然要背着俞亮叔叔,不然这个时期两个人再吵架,那可完了。



    〖未完待续……〗

     

    网剧棋魂剧版棋魂俞亮时光方绪白川围棋

     

    评论(22)
    热度(92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