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一

咕文小能手周一
更文日期不定
  1.  490

     

    【亮光】小🐷包的产期/后护理②

    有私设哈~男男可婚生子

    褚嬴是真人,时光的师父。



    接上章

    可能因为产前抑郁,或者别的什么,时光从活泼开朗变得沉默寡言,还总是自己一个人望着天空,在阳台一坐一下午。

    父母老师都不知道自然不着急,只是以为他怀孕辛苦闹不起来了,知道的好像除了因为公司忙的焦头烂额的围达主将俞亮,都很关心他。

    “时光叔叔,今天俞亮叔叔去哪了啊”

    “不知道”

    时光晃晃脑袋,摸着自己圆溜溜的肚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方瑜从小书包里拿出一袋小熊饼干。

    “叔叔,弟弟什么时候能出来陪我玩啊”

    “两个月,或者永远都不出来了呢”

    “不行!他不能不出来!”

    时光揉了揉方瑜的脑袋,发丝的温暖和他有些冰凉的手掌形成鲜明对比。

    方瑜把时光的大手贴上自己的小手,又揉又搓想让它变热些。

    “时光叔叔你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生病了”

    “没有,你等一下啊,我去给你俞亮叔叔打个电话”

    “好”


    “喂,俞亮”

    “时光……我一会儿就回去”

    “你在和谁说话啊”

    “时”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时光忍住泪水挂断了电话,他不敢去想,他觉得自己相信俞亮,但是又忍不住去猜疑。

    “时光叔叔,俞亮叔叔说他什么时候回来了吗?”

    “快了,明天不上学,你今天要不要在这里住一晚啊,叔叔给你讲童话故事好不好”

    “好!”


    晚上,外面的月亮弯弯的两个角,身旁好多可爱的小星星,它们都凑在月亮身边,只有一颗很亮的,好像离月亮越来越远。

    “白雪公主被巫婆的毒苹果毒死了,所有人都觉得她死了,把她的尸体放在的水晶棺里,可在被路过白马王子亲吻之后,她又活过来了,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时光叔叔”

    时光快把自己哄睡着的时候,方瑜的小奶音在耳边响起。

    “嗯?”

    “白马王子,为什么会亲吻已经死了的白雪公主呢”

    “……”

    “时光叔叔?”

    “可能因为……白马王子是真的很爱白雪公主吧”

    方瑜疑惑的看着时光,时光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个弧度,给方瑜盖好被子,轻轻拍了两下。

    “该睡觉了,小瑜同学”

    “好”


    十一点多,时光坐在沙发上,终于等到了俞亮回来,他立马放下手机奔向俞亮。

    开了门,褚嬴扶着俞亮进来。

    “老师,这么晚麻烦你了”

    “没事,他喝的有点多,方绪去外地了,让我去接的”

    “他……怎么喝那么多”

    “不知道,我把他放卧室睡觉吧”

    “客卧吧,方瑜和我在主卧睡,麻烦老师了”

    褚嬴把俞亮放在床上,盖上被子,打算离开。

    “不麻烦,喝这么多明天早上他指定头疼,一会儿他要是醒了给他喝点蜂蜜水什么的吧,十二点之前你也得睡觉。”

    “我知道,肚子里的小朋友可比他贵,哈哈”

    “嗯,行,那我走了”

    “老师拜拜”


    时光沏了一杯温蜂蜜水,放在他的床头柜上,温柔的黄色灯光照在时光的脸上,好像瘦了些,又好像没有。

    俞亮躺在床上,安安静静躺着,脸上因醉意冒出的粉红色衬着长睫毛更好看了。

    时光托着腮坐着,没忍住戳了戳俞亮的脸,嫩嫩的软软的,正沉浸在他美好的容颜时,俞亮却一下抓住他的手腕。

    “别动”

    他眼睛还闭着,手却把时光更拉近些,两个人的脸几乎是凑在一起。

    突然的一个吻,时光睁大了眼睛,俞亮还只是微微起身,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不知道能不能看清对面的人。

    “俞亮”

    时光推不开他,用力拍着他抓着自己的手。俞亮唇离开了那个温暖的地方,睁开眼笑着,看着面前的时光。

    “俞亮你喝醉了,把蜂蜜水喝了就睡觉吧”

    时光起身打算离开,俞亮紧紧跟在他后面,趁他走向门时,一把关上门。

    “咔哒”

    “俞亮你犯病啦”

    “嗯”

    俞亮回身把自己的头埋在时光的肩颈之间,稍用力就吸出一个红印,时光很清醒,非常用力的一把掐在他的腰上。

    “嘶,你下死手”

    “不下死手你能放过我?醒了你就赶紧去把蜂蜜水喝了,我可还怀着孕呢,你要是缺人我给你约两个妹子也成”

    俞亮听他用十分平常的语气说出那种话时,眉间皱起,喝再多的酒都清醒了。

    “时光,我没有”

    “你有没有我怎么知道”

    时光拧开了门锁,开门打算回卧室,又被俞亮拉回来。

    “俞亮你™是不是有病!”

    时光喊出这句话,吓得俞亮松开了手,他转身离开后,俞亮却瘫坐在地上,再睡不着了。


    俞亮凌晨就回了公司,第二天早上,时光看他不在,嘴角抽了抽,克制住自己的所有失望,换了个开心的表情叫方瑜起床。

    “起床了小宝贝”

    “唔,好”

    两个人坐在餐桌上吃饭,方瑜从起床到洗漱吃饭都没有看到俞亮,怕问了会惹得时光不开心也就没问。

    正在吃饭,方绪的电话就打来了。

    “时光,方瑜在你那吧”

    “嗯,昨天忘记跟白老师说了,着急了吧”

    “没,他昨天很早就睡了,今天早上才让我问”

    “嗯”

    时光喝了口牛奶,继续听方绪说。

    “俞亮……怎么样了”

    “公司最近金融周转不开,他昨天晚上没问我就去找投资方了,喝了点酒,我怕你俩吵架”

    “没事”

    时光恍然想起来昨天电话里那个女声,心里因为一些事苦涩涩的,也听不进去方绪的话了。

    “你们两个得好好的,你心态放好,俞亮他除了你和孩子不会爱别人的,他当初因为你”

    “我知道,绪哥我和方瑜还在吃饭,没事的话一会儿吃完饭给您打回去”

    时光挂了电话,硬挤出个微笑面对方瑜,方瑜下凳子过去踮起脚揉了揉时光的脸。

    时光抱住方瑜,眼泪再也忍不住,恨不得一刻全涌出来。

    “一会儿时光叔叔带你去找俞亮叔叔,好不好”

    “好,时光叔叔你别哭了,脸哭花了就不好看了”

    “好,我们先吃饭,吃完饭就去”

    方瑜把兜里的小手帕拿出来给时光擦了擦眼泪,乖乖坐回去吃饭。

    时光只是作势吃了两口,把牛奶喝完就去收拾东西了。



    〖还是未完待续~〗

     

    剧版棋魂网剧棋魂俞亮时光方绪白川围棋

     

    评论(10)
    热度(4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